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第三屆農民文化藝術節美術、書法、攝影、非物質文化遺產作品展系列活動開幕
發布時間:2018-08-01 09:24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08-01

  7月27日,“振興鄉村文化﹒創造美好生活”黑龍江省第三屆農民文化藝術節美術、書法、攝影、非物質文化遺產作品展系列活動在黑龍江省圖書館開幕。

  本次活動中,書畫、攝影展展出了從五大連池、大慶、雞西、樺南、哈爾濱五大片區900多幅作品中精選出來的優秀作品,其中,美術作品種類包含油畫、國畫、版畫、水彩、水粉、農民畫﹔書法作品含軟筆、篆刻﹔攝影作品含黑白、彩色。非物質文化遺產作品展展出了包括刺繡、魚皮畫、麥秸畫、剪紙、板畫等在內的100幅作品,以靜態展示和動態展示兩種方式,集中展示了黑龍江省非遺保護工作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