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牡丹江加快改革豐富內涵 做好“旅游+”大文章
發布時間:2018-08-07 09:47 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彭艷嬌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8-07

  8月1日至2日,以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委員、省人大民僑外委主任委員蔡炳華為組長的省人大常委會旅游業發展情況專題調研組來到牡丹江市,與旅游一線從業者及相關部門進行座談,詳細了解牡丹江市旅游業發展情況,並前往鏡泊湖國家風景名勝區、渤海國遺址、寧安市江南鄉明星小鎮及西安區海南鄉中興村進行實地調研。

  牡丹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魏芝紅主持座談會,牡丹江副市長、牡丹江市公安局局長杜吉君作情況匯報。
  座談會上,蔡炳華表示,加快發展旅游業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省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以推動全域旅游為抓手,全面響應黑龍江旅游強省戰略,將其打造成全省戰略性支柱產業。牡丹江有著較好的區位優勢及資源優勢,要加快推動體制機制改革,以及資源的深度融合,加強頂層設計,豐富旅游內涵,切實做好“旅游+”大文章。要著力解決深層次定位問題,提高品牌生產力,走出全面振興發展新路子。
  魏芝紅表示,牡丹江市將以此次調研活動為契機,堅持問題導向,齊心協力,各盡其責,在爭取多方支持的同時,依靠自身努力、體制機制改革、人才以及科技,深挖旅游資源,把牡丹江旅游業進一步做強做大,提升品牌影響力,為龍江經濟高質量發展、綠色發展作出貢獻。(東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