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博物館舉辦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市民老物件收藏展
發布時間:2018-10-08 09:2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10-08

  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展現改革開放40周年取得的豐碩成果,9月27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廳、黑龍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黑龍江省博物館、《生活報》承辦的“物換星移 幾度春秋——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市民老物件收藏展”在黑龍江省博物館舉辦。

  本次展覽以改革開放40年間哈爾濱市民收藏的老物件為展品,涵蓋了生產、生活等10多個種類,包括電視機、BP機、老式手機、糧票、鋼筆等300余件(套),通過展覽,重新喚起了老一輩人艱苦奮斗、勤儉持家的傳統美德。在展覽展出的同時,《生活報》還將在每周推出一件市民收藏的老物件,講述其背後承載的一件件真實故事,勾起人們對過去美好時光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