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8年黑龍江省貧困村群眾文化帶頭人培訓班(第三期)開班
發布時間:2018-10-22 10:18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廳 2018-10-22

  10月16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廳主辦,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承辦的2018年全省建檔立卡貧困村群眾文化帶頭人培訓班(第三期)開班式在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舉行。省文化廳公共文化處處長李春芝,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黨委書記龐學臣、副書記杜偉及來自綏化市所轄1區9縣建檔立卡貧困村的群眾文化帶頭人467人參加開班儀式。

  此次專題培訓開設了貧困地區文化精准扶貧對策及建議,在文化志願服務中激發傳播正能量,及聲樂、舞蹈、群眾文化活動開展等藝術門類基礎知識和實踐課程。接下來還將舉辦貧困村群眾文化帶頭人第四期、第五期培訓班。

    據了解,2018年黑龍江省貧困村群眾文化帶頭人培訓計劃開展五期,讓全省1778個貧困村群眾文化帶頭人全部輪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