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式挂牌
發布時間:2018-11-15 10:0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5

  根據《黑龍江省機構改革方案》安排部署,黑龍江省委決定將省文化廳、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的職責整合,組建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作為省政府組成部門,加挂省文物局牌子。

  10月25日,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正式挂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效廉,省政府副省長程志明為新成立的省文化和旅游廳揭牌,廳全體干部參加挂牌儀式。

  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張麗娜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廳的挂牌成立,標志著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大融合發展的全新時代正式揭幕,全廳廣大干部職工將認真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全省文化和旅游“一盤棋”理念,不折不扣地抓好中央和省委機構改革任務落實,責無旁貸地肩負起文化和旅游改革發展的歷史重任,扎實推進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階,絕不辜負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努力向歷史、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