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黑龍江省委宣講團報告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8-12-04 10:2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04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推動黑龍江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精神落實,11月28日下午,“龍江講壇”邀請省委宣講團成員、黑龍江科技大學校長、資源型城市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首席專家郝傳波,為省文化和旅游廳、省編辦、省社科聯等單位共計300余人,做了一場“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

  郝傳波從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義,充分認識黨的十八大以來黑龍江振興發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認識推進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面臨的難得機遇、困難挑戰和艱巨任務,准確把握新時代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總體要求和發展目標,深入推動思想大解放、不斷開辟新時代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新境界,深刻認識、系統把握新時代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點工作,牢牢把握加強黨對黑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領導的重要要求等七個方面,全面准確、深入透徹地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報告站位高、思考深、把握准,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