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赴雪鄉開展專題培訓
發布時間:2018-12-17 09:13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7

  按照張慶偉書記在雪鄉調研座談會議上關於在提升中服務、在服務中改進,以服務樹形象、以質量求生存的要求,自12月10日開始,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委托黑龍江省旅游職業技術學院在雪鄉風景區舉辦二期管理服務人員業務培訓班,集中對雪鄉風景區經營者、中高級管理者、餐飲、住宿、景區服務人員開展培訓。

  同時,協調黑龍江省旅游職業技術學院和雪鄉景區開展校企合作,組織學院即將畢業的學生到雪鄉景區實習,一方面增加社會實踐,另一方面彌補雪鄉服務人員不足、職業素養不高的問題。

  12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張麗娜帶領省旅游職業技術學院的專家老師抵達雪鄉,與雪鄉景區開展項目對接並進行座談,黑龍江省旅游職業技術學院將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加強雪鄉從業人員職業素養的要求,結合雪鄉經營特點及現狀,依托該院專業師資的優勢,幫扶雪鄉切實提升服務能力和水平,助力雪鄉良性發展。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於峰帶領藝術學院相關人員一並赴雪鄉,就支持今冬雪鄉演出事宜進行了相關調研與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