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賞花觀鳥登山覽“北國之春”
發布時間:2019-04-09 10: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日報 2019-04-09

  大地回春,候鳥北歸,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29日推出以賞花、觀鳥、登山為主題的黑龍江“北國之春”春季旅游產品,邀請游人來該省“踏春”。

  龍江之春,許多美景正待綻放。五大賞花地包括五大連池石海達子香,最佳觀賞時間是5月上旬﹔雙鴨山紫雲嶺森林公園三色杜鵑,最佳觀賞時間是5月初﹔牡丹江鏡泊湖杏花,最佳觀賞時間是5月中旬﹔雞西雞冠區杏花山杏花,最佳觀賞時間是4月末至5月初﹔佳木斯三江杏花,最佳觀賞時間是4月末至5月10日左右。

  三大觀鳥地包括齊齊哈爾泰湖國家濕地公園,可觀賞丹頂鶴、白琵鷺、大天鵝等﹔雙鴨山千鳥湖濕地旅游度假區,可觀賞丹頂鶴、白天鵝、東方白鸛﹔雞西密山興凱湖,可觀賞北歸的各類候鳥。

  五大登山地包括五常鳳凰山國家森林公園、尚志帽兒山、通河鏵子山、伊春九峰山養心谷、海林筆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