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州代表團到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拜會
發布時間:2019-04-12 10:1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2

  3月25日,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州代表團一行到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拜會,副廳長於峰出席會見。雙方就俄車州在第六屆中俄博覽會期間舉辦“車裡雅賓斯克州活動日”相關事宜進行初步探討。省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推廣營銷處有關人員參加會談。

  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於峰對車裡雅賓斯克州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回顧了近年來兩省州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對車州政府在第四屆中俄中小企業實業論壇期間給予黑龍江藝術團演出的積極支持表示感謝。談到雙方下一步合作,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雙方將在黑龍江省舉辦第六屆中俄博覽會和第十屆中俄文化大集,而車州將在第六屆中俄博覽會期間舉辦“車裡雅賓斯克州活動日”,對此,於峰副廳長表示歡迎,並表示將積極配合車州開展文化和旅游領域交流合作。

  俄車裡雅賓斯克州經濟發展部對外經濟聯絡局局長格盧哈列夫對省廳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並表示黑龍江省是車州最重要的優先合作伙伴,車州高度重視同黑龍江省在經貿、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往與合作。車州將積極完善本次活動的總體方案,以便下一步開展溝通對接。

  雙方希望以第六屆中俄博覽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促進雙方的交往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