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省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工作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4-23 10:04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23

  4月16日,黑龍江省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工作座談會在哈爾濱召開,這是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組建後召開的第一次全省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工作座談會。

  會上,黑龍江省文旅廳推廣營銷處通報了2019年全省文化旅游推廣營銷重點工作安排。2019年黑龍江省文旅廳將依托全省文旅融合有利條件,全面加大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力度,樹立黑龍江省文化旅游新形象。大力推廣“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整體旅游形象﹔宣傳推介黑龍江省冰雪、森林、邊境、濕地、避暑、康養等特色旅游產品﹔加大省內旅游市場推廣營銷力度﹔圍繞核心景區建設打造精品線路﹔加大演藝、非遺等文化產品與旅游產品融合推廣力度。2019年,黑龍江省文旅廳將圍繞全省旅游品牌體系建設,文化旅游產品譜系梳理,文化旅游產品開發創新,廣告宣傳,媒體合作營銷,舉辦文化旅游推介會,開展“周末游龍江”活動等15項重點工作開展全年推廣營銷。

  此外,黑龍江廣播電視台副台長張廣雷就開辦“周末游龍江”欄目做了詳細介紹。

  會上,黑龍江省文旅廳廳長張麗娜對2019年黑龍江省文化旅游推廣營銷工作進行部署。張麗娜強調,全省文旅系統要上下聯動、省市聯合,集中全省力量共同發力﹔要以上海第12屆全國藝術節開幕式活動為契機,精心研究,精准推廣,針對重點客源市場“走出去”做推介﹔各地市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解放思想,開闊思路,抓住機遇,積極謀劃,要關注游客需求,換位思考,開發“新奇特”的旅游產品,構思“走腦入心”的廣告宣傳口號﹔要重視特色美食對旅游的價值﹔要加強與媒體合作,組織開展營銷活動﹔要把省內市場做大做強,各地文化旅游節慶活動要向小長假和周末傾斜。

  黑龍江省文旅廳副廳長何大為主持會議,哈爾濱、齊齊哈爾、牡丹江、佳木斯、大慶、伊春、黑河、大興安嶺文化(體)廣電和旅游局代表發言,介紹了本地區2019年推廣營銷工作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