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2019年全國公共文化巡講暨黑龍江省文旅融合培訓班在哈開班
發布時間:2019-05-13 09:12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13

  為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現實路徑,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進一步提升公共服務效能,並就下步重點工作作出部署,5月8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承辦的2019年全國公共文化巡講暨黑龍江省文旅融合培訓班開班式在哈爾濱舉行。

  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於峰,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書記龐學臣,省文化和旅游廳公共服務處處長李春芝,黑龍江藝術職業學院副書記杜偉,來自全省各地市、縣區文化和旅游部門的負責人及省內重點旅游景區管理部門的負責人等176名學員參加了開班式。

  於峰就文旅融合工作指出,一要充分認識文化和旅游融合的重大意義,這是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舉措,是推進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重要內容,是滿足人民過上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途徑。二要認真謀劃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思路和措施,著力推進理念融合,著力提升公共服務覆蓋面和實效性,統籌推進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三要努力提高推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本領,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苦練內功,提升能力﹔做文旅融合事業的“拼命三郎”“施工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