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北京世園會“黑龍江省日”活動閉幕
發布時間:2019-06-06 10:08 來源:黑龍江日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黑龍江日報 2019-06-06
  6月1日,為期三天的2019北京世園會“黑龍江省日”活動圓滿閉幕。本次活動以“生態龍江、和諧自然”為主題,遵循“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理念,組織開展了具有黑龍江特色的旅游和綠色農產品推介、經貿洽談、文藝匯演、現場品鑒等系列活動,宣傳了黑龍江省綠色農產品產業優勢,推介了森林頤養、冰雪游樂、生態旅游資源,展示了黑龍江省生態文明建設、農林產業建設、旅游貿易的豐碩成果。

  在北京世園會園內草坪劇場、同行廣場多功能廳,來自黑龍江省的87家企業近千種綠色、優質農產品進行了展示和經貿洽談,受到來自國內外八方賓客的關注和好評。五常市“喬府大院”和九三糧油集團通過了歐盟有機認證的產品,也借助北京世園會“黑龍江省日”活動平台,向國人乃至世界宣傳和奉獻出高標准、安全健康的農產品。在經貿洽談過程中,部分企業初步達成合作意向,其中,黑龍江明艾生態農業有限公司與中糧集團達成了合作意向,擬將借助中糧大健康平台進行線上銷售。齊齊哈爾泰來縣綠洲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分別與河北省和廣東省的企業洽談合作。

  活動期間,慶安縣和黑龍江省各地文化旅游部門也分別開展了優質農產品和文化旅游等專場推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