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第十四屆黑龍江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啟幕
發布時間:2019-08-22 10:01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2

  8月16日,為期四天的第十四屆黑龍江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啟幕。

  本屆博覽會室內展覽面積4.8萬平方米,設A、B、C館和陽光大廳四大展區。展覽薈萃百余位國家級省級工藝美術大師、十萬余件國內外文化產品以及二十余場黑龍江特色演出。本屆文博會在展館設計、參展結構、展商層次、展品質量等方面增添了諸多亮點。

  本屆博覽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黑龍江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以“融合創新、文旅強省”為主題,突出文化與旅游、體育、時尚、科技等融合亮點,創新辦展模式,彰顯黑龍江特色,精心做好展游互動,積極推動龍粵文化產業合作,突出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等特色,全面展示了黑龍江省文化改革發展成就和發展優勢,樹立黑龍江省文化旅游振興發展良好形象,建設文化旅游強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