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代表團拜訪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發布時間:2019-08-27 10:4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7

  8月22日,由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政府代理副主席兼文化部部長費多索夫A.V率領的哈巴邊區代表團一行前往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副廳長於峰就兩省州進一步加深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等相關事宜進行初步探討。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市場管理處有關人員參加會談。

  於峰對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代表團到來表示歡迎。他回顧了近年來兩省州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並對8月22日上午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組織的邊區療養、旅游推介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

  費多索夫A.V簡要介紹了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開展的各項文化活動,以及旅游發展的各個方向和潛力。他表示,將作出進一步努力,推動同黑龍江省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雙方對今後互相支持工作、積極參加對方舉辦的活動等達成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