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舉辦冬季文旅演藝產品推介會
發布時間:2019-12-20 11: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0
  近日,由黑龍江省歌舞劇院、黑龍江省曲藝團與黑龍江省導游協會聯合舉辦的“2019年冬季文旅融合演藝產品推介會”在哈爾濱友誼宮召開,來自全省30多家旅行社的110位導游及嘉賓參加了推介會。
  此次推介會上,黑龍江省歌舞劇院、黑龍江省曲藝團發布了針對黑龍江冬季旅游市場的特點和規律量身打造的冬季文旅融合演藝產品。其中,音樂劇《女神湖》講述了大慶市杜爾蒙特蒙古族的民間傳說,真實唯美地展現了蒙古族部落的歷史變遷與發展歷程﹔相聲劇《根》講述了相聲藝人對中國傳統藝術的執著與堅守,生動形象地再現了民國時期的生活百態與市井風情。據了解,音樂劇《女神湖》和相聲劇《根》將分別於12月15日至29日、1月5日至14日在省歌舞劇院音樂廳演出。
  此次推介會還介紹了冬季文旅融合演藝產品的合作政策並發布了兩項惠民舉措。(趙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