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周末游龍江”項目獲國內權威旅游獎
發布時間:2020-01-03 09:50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3

  第七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近日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辦,會上發布了《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報告》和“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榜單,黑龍江省“周末游龍江”項目榮獲“2019中國旅游影響力年度營銷推廣活動”大獎。

  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是經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國報業協會指導、中國旅游報社主辦的全國旅游行業年度活動,因涵蓋范圍廣、專業程度高、社會影響大得到中國旅游業界的廣泛認可。會上發布了《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報告》,黑龍江“周末游龍江”“哈爾濱市夜游”作為優秀典型案例,分別入選“旅游創新影響力”和“城市夜游經濟影響力”章節。在“2019年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風雲榜”頒獎典禮上,“周末游龍江”榮獲年度十大營銷推廣大獎,這是繼2019年11月博鰲國際旅游傳播論壇(ITCF)授予“周末游龍江”旅游推廣項目TC大獎之後,該項活動獲得的又一殊榮。此外,哈爾濱市還榮獲了年度全國十大夜游城市,伏爾加庄園獲得年度全國十大文化景區,李文佳獲得“2019文明督導員”稱號。

  “周末游龍江”旅游推廣活動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策劃指導,全省各級文旅部門組織實施,主要內容是在旅游淡季,以周到的政府服務和優惠政策,配合本地旅游企業門票減免等讓利促銷措施,在全面的營銷推廣與宣傳報道中,增加省內出行人數,提升企業效益,對黑龍江省旅游業穩增產、擴內需、調結構起到了積極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