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黑龍江
黑龍江
黑龍江黑河市宣傳推介文化旅游產品
發布時間:2020-01-07 13:37 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7
  1月3日,參加“醉美龍江331杯”2020冬季兩極冰雪穿越集結賽的自駕車友、新聞媒體記者和知名旅游達人到達黑河市,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舉辦了歡迎儀式暨文化旅游產品推介會,對黑河市各地的旅游產品、“極境寒養”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黑河﹒我的極致遠征”自駕線路以及森林生態、康療養生、異國風情、農業觀光、民俗體驗、歷史文化、冰雪體驗等七大自駕主題產品進行推介。
  參加此次集結賽的130余人來自全國各地,他們從哈爾濱出發,沿331國道一路向北,途經撫遠、同江、綏濱、蘿北、嘉蔭、遜克等地。抵達黑河後,參觀了黑河知青館,體驗了俄羅斯風情,品嘗了“極境寒養”特色產品,感受了白雪皚皚的北國風光和充滿異域元素的人文風情。下一站,他們將啟程前往呼瑪、塔河等地,並於1月9日抵達漠河。
  此次穿越集結賽事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黑龍江交投集團和大連索馬裡集團主辦,是全國首個冬季兩極冰雪穿越集結賽事。活動以“醉美龍江331邊防路”沿黑龍江段為主要賽段,一路盡賞黑龍江最壯麗的冰雪、界江、界湖、濕地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