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舉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專家報告會
發布時間:2017-05-02 10:0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2

  近日,河南省舉行《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專家報告會。《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起草小組組長、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文化室主任朱兵,《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專家組成員、北京大學教授李國新兩位專家為河南省公共文化相關單位負責人帶來了一場權威的專家報告會。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創建縣(市、區)負責人等近300人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會以《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立法背景和主要內容》為題,從保障法的立法背景、立法的重要意義和總體思路以及保障法的基本框架、原則和主要制度特點等方面對《保障法》作了深入淺出的講解,並對立法中文化設施、農村留守人群等方面的具體問題做出了闡釋,對於各級政府和公共文化機構理清思路、明確責任有著很強的指導意義。(來源:河南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