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全民藝術普及周奉送千余場文藝活動
發布時間:2018-05-15 10:20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8-05-15

    中國文化報駐河南記者張瑩瑩報道:4月23日至28日,河南省第三個全民藝術普及周期間,河南全省文化館共開展1000余場次公益性藝術普及活動。

    據介紹,全民藝術普及周期間,河南全省各級文化館圍繞“堅定文化自信,推動藝術普及”主題,開展各類文藝演出、展覽、培訓、講座等活動1000余場次。其中,河南省文化館將開展10項主題活動,包括“全民藝術普及進校園”“全民藝術普及走基層”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民藝術普及周期間,河南各級文化館大力推進數字化服務,擴大藝術培訓、藝術創作的普及面,提升全民藝術普及的群眾參與度﹔充分發揮社會力量的積極作用,大力推進文化志願服務,實現常態化的文化志願服務與專業化的藝術普及項目有機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