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我和我的祖國”系列活動之“喜鬧元宵”在鄭州圖書館舉行
發布時間:2019-02-26 11:26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9-02-26
  2月17日,河南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董錦燕,鄭州市政府副市長孫曉紅,鄭州市政協副主席吳曉君等參加了“喜鬧元宵”活動。
  該活動融合了體驗智能借閱設備、“快閃”大合唱、趣味猜謎語和姓氏文化展等多種形式,集知識性、趣味性和娛樂性於一體,為廣大市民群眾歡度元宵佳節奉獻了一場喜聞樂見的文化盛宴。作為“喜鬧元宵”系列活動重頭戲之集體“快閃”大合唱點燃了現場數千名市民讀者的激情,引發全場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的深情共鳴。
  孫曉紅對鄭州圖書館利用傳統佳節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引進24小時智能借閱設備方便群眾閱讀的舉措,以及積極發揮公共文化服務職能給予充分肯定。此項活動是鄭州圖書館2019年迎接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動的一部分,同時也是深入貫徹落實《公共圖書館法》、推動全民閱讀的重要舉措。下一步,將進一步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唱響文化鄭州的最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