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鄭州“黃河游”短視頻創作成果發布會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16 09:26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19-08-16

  8月15日上午,由河南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河南鄭州黃河文化旅游融合發展協作體聯合主辦的鄭州“黃河游”短視頻創作成果發布會暨微網站上線儀式在河南鄭州舉行。

  該活動自2019年7月啟動至今,由自媒體達人、短視頻小組、網紅旅游大咖等組成的20人團隊深入河南鄭州、鞏義、滎陽、中牟等地的11個沿黃旅游景區,探尋優質旅游品牌線路,並取得豐厚成果。截至目前,創作團隊共出品精品短視頻30余個,精選照片2000余張,抖音話題熱度近1000萬。河南鄭州“黃河游”品牌微網站於同日正式上線。黃河華夏文明旅游帶是國家精品旅游帶之一,也是河南省“十三五”旅游產業發展規劃的主要內容之一。依托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整合黃河鄭州段沿線文化旅游資源,加快推動沿黃旅游縣(市、區)一體化發展,大力推廣鄭州“黃河游”整體品牌建設,是河南鄭州市推動旅游產業轉型發展的務實之舉。

  下一步,河南鄭州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更好地挖掘整合黃河文化旅游資源,使鄭州“黃河游”產品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為河南鄭州市文化旅游產業的蓬勃發展和轉型升級增添新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