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2019中華棗鄉風情游活動召開新聞發布會
發布時間:2019-08-29 11:23 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 2019-08-29

  8月27日,河南鄭州市新鄭召開2019中華棗鄉風情游活動暨第十七屆好想你紅棗文化節新聞發布會。本屆活動主題為“鄉村振興﹒品質消費﹒健康生活”,將於9月1日至10月7日舉辦。該活動以好想你紅棗科技示范園、綜合產業園、木本良鴕鳥園和工業園區為依托,引領品質旅游,健康生活理念,打造集生態旅游、健康養生、文化體驗於一體的特色鄉村旅游。

  2019中華棗鄉風情游活動有三大亮點,一是耗資上億打造的非國有紅棗博物館正式開館。游客可以在這裡領略8000年紅棗文化、5000年黃帝文化,游覽世界最大的棗木雕藝術館。二是好想你高智能FD車間開放。好想你棗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3.6億元打造國內首條高智能自動化凍干生產流水線,游客可以零距離參觀高智能FD凍干技術,親眼見證火遍全國的網紅產品清菲菲的智能化生產。三是國家3A級智慧景區好想你紅棗小鎮常態開放。景區內智能導游、電子講解、智慧游覽、在線預定、吃喝玩樂等全部通過一個二維碼解決,數字化線上體驗線下消費。此外,今年的活動根據紅棗成熟時間段將紅棗文化分為:辣椒棗採摘、灰棗採摘、花生紅薯採摘、冬棗採摘四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