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濟源啟動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
發布時間:2019-10-16 13: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6
  10月14日,“去看不一樣的濟源”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新聞發布會在河南鄭州舉辦。濟源市副市長李拴根就濟源成功創建首批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作推介。
  發布會期間,“游河南,王屋山門票我買單”全域旅游百日惠民季啟動,即從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1月23日,凡是線下購買少林寺、龍門石窟、清明上河園、雲台山門票的游客,憑票到王屋山景區游覽可免門票,通過同程旅游平台線上預訂以上四景區門票均送王屋山景區門票。“玩抖音、百萬豪禮大放送”活動同步推出,游客在濟源游玩期間,拍攝圖片、短視頻等上傳到抖音平台,且點擊量達到一定標准,並關注濟源旅游官方微信公眾號,發送截圖,可獲贈濟源景區套票、豪華酒店住宿等優惠。
  此外,濟源還推出“愚公故裡﹒繽紛四季游”“時尚律動﹒網紅打卡游”“鄉愁記憶﹒民俗體驗游”“自然饋贈﹒逍遙山水游”“時光慢行﹒城市印象游”“狂浪心情﹒醉美夜色游”“崢嶸歲月﹒紅色傳承游”“精品文化﹒研學科普游”等八大主題精品游線路,並研發了一日游、二日游精品自駕線路及旅游團隊二日游線路、三日游線路等,讓每一位到濟源的游客充分領略“愚公故裡”山水風情,感受“傳奇濟源”獨特魅力。(賈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