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推出黃河文化特色主題游線路
發布時間:2019-12-27 09: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7

  12月25日,在河南省“春滿中原 老家河南”活動新聞發布會上,省文旅部門首次發布“中華源 黃河魂”黃河文化特色主題游線路。

  據介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挖掘整理了中華文明溯源之旅、大河風光體驗之旅、治黃水利水工研學之旅等3條黃河文化特色主題游線路,涵蓋古都探尋、尋根問祖、非遺展示、功夫體驗、詩詞傳誦、濕地峽谷、水利水工、紅色文化等方面,旨在將黃河流域河南段富集的文化和旅游資源,轉化為游客可親近、可感知、可體驗的文旅產品。

  河南省“春滿中原 老家河南”主題系列活動將於2020年1月5日至2月29日在全省各地舉辦,包括“春滿中原”系列主題活動、優秀主題文藝演出、“我們的中國夢”——河南省文化進萬家活動、“非遺過大年 文化進萬家”系列文化活動、“過大年回老家”文化旅游活動、博物館開展宣講傳承中原國學文化活動等。(賈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