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開2018年全省文化市場監管工作現場會
發布時間:2018-06-05 09:48 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2018-06-05

  5月29日至30日,2018年湖南省文化市場監管工作現場會在湘潭召開。湖南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禹新榮,黨組成員、副廳長張帆,湘潭市副市長劉永珍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加快建立統一開放、競爭有序、誠信守法、監管有力的現代文化市場體系,促進文化強省建設和文化繁榮興盛。

2018年湖南省文化市場監管工作現場會現場

  禹新榮強調,開展全省文化市場監管工作,必須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加強黨的建設,嚴格依法行政﹔要著力構建現代文化市場體系,進一步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加大監管力度,確保生產工作、生產內容的安全,促進文化市場繁榮發展﹔要以加強基層執法機構和執法隊伍建設為工作重點,提升本領、強化科技、健全機制、匯聚合力,積極適應新業態、應對新形勢、駕馭新局面。

  張帆總結2017年全省文化市場監管工作,並對2018年工作進行部署。他要求,全省文化市場管理工作者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及省文化廳黨組的工作要求,圍繞建立健全現代文化市場體系,深入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強化文化市場產品服務的內容監管和文化經營活動的導向管理,嚴守監管底線,層層壓實安全生產責任,促進全省文化市場健康、安全、繁榮發展,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

2017年度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先進單位

湖南省地方標准《KTV服務規范》論證會召開

與會人員參觀考察湘潭市部分文化娛樂企業

  會議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先進單位。湘潭市文體廣新局、長沙市天心區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局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會議期間還召開了湖南省地方標准《KTV服務規范》論證會,並組織與會人員參觀考察了湘潭市部分文化娛樂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