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組織旅行社“送客入村” 新旅游扶貧線路本月上架
發布時間:2018-06-13 10:22 來源: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13

  6月8日,由湖南省旅發委組織的湖南旅游扶貧踩線活動啟動。

  5天時間內,來自湖南海外旅游、華天國旅、親和力旅游、中鐵國旅、省中旅、省中青旅、寶中旅游、途易國旅、星星國旅等全省27家重點旅行社的50余名總經理及業務專家將走訪198個貧困村,探索旅游扶貧重點村的產品包裝、線路設計,推動旅游扶貧精品線路產品上架銷售。

  此次踩線線路依托“土家探源”“神秘苗鄉”“古城商道”“侗族風情”“生態丹霞”“沅澧山水”“湘軍尋古”“神韻梅山”“世外桃園”“峰林峽谷”“武陵民俗”“瑤家古風”“神奇湘東”湖南13條文化生態旅游精品線路,踩線完成後,這13個小隊將根據踩線情況設計、包裝旅游扶貧線路產品,所設計的產品既要滿足扶貧工作,又要符合游客的觀賞游覽需求。這批線路預計將在6月底前上架。

  湖南省旅發委產業處處長李志斌介紹,下一步,省旅發委將聯合省財政廳、省發改委制定關於實施湖南省文化生態旅游融合發展精品線路的《旅行社送客入村獎勵辦法》,讓旅行社“送客入村”的積極性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