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長沙推出首屆文化消費品牌榜
發布時間:2018-06-27 10:19 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2018-06-27

  6月25日,長沙首屆文化消費品牌評選結果公布,長沙濱江文化園等獲評“文化消費十大地標”,湖湘動漫月(湖南省動漫游戲協會)等獲評“文化消費十大品牌”,傳統文化與商業街區融合(長沙舜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獲評“文化消費十大創意”,長沙市岳麓區大美美術培訓學校等獲評“文化消費示范單位(100家)”。入選名單將獲得文化消費試點專項支持。

  此項評選活動是一項公益性、公眾性的年度評選活動,分公開征集、公眾投票、專家評審等環節,自今年2月1日正式啟動征集以來,得到政府部門、行業組織、文化企業和廣大市民的熱烈響應和踴躍參與,在掌上長沙APP開辟的專題票選,共有410萬人次參與投票。

  作為第一批國家文化消費試點城市,自2016年以來,長沙發力供給側、激活需求端,努力創造文化消費的“長沙模式”。舉辦文化消費品牌評選旨在展示和推介品牌,並以此為載體,鼓勵企業培養品牌意識、塑造和創新文化品牌,同時引導文化消費熱點、增強消費市場活力,真正亮出長沙文化品牌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