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政府發布《湖南省建設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
發布時間:2018-07-16 09:53 來源:華聲在線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華聲在線 2018-07-16
  從湖南省人民政府官網獲悉,為了充分發揮湖南旅游資源優勢,加快打造以“錦繡瀟湘”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更好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優質旅游需要,湖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發布《湖南省建設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以下簡稱《計劃》)。
  《計劃》要求,將建設以“錦繡瀟湘”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作為總目標,夯實“五大旅游板塊”的支撐作用,加快創建30個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30個省級重點旅游項目。力爭到2020年,全省旅游總收入突破1萬億元,旅游增加值佔GDP的比重達到7%左右,游客平均消費水平達到1100元以上,接待入境旅游者突破400萬人次;旅游產業結構更加優化,旅游經濟總量、游客滿意度指數進入全國前列,基本建成旅游經濟強省和國內外知名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