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代表團參加中韓教育旅游交流 探討研學旅行發展
發布時間:2018-09-26 10:04 來源: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26
  9月17日,由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超祥帶隊的湖南代表團,前往韓國首爾,參加中韓教育旅游友好交流活動。 
  當晚,在韓國首爾市朝鮮酒店宴會廳舉行的活動現場,中韓雙方代表團隊互相交流了教育經驗,深入探討研學旅行的發展前景,展望兩國文化教育交流的未來,共同規劃中韓兩國研學旅行的融合與發展。 
  此次“中韓教育旅游友好交流活動”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等多個部門組織的“研學主題宣傳推廣活動”的首站。活動有來自中韓兩國的50個政府部門、旅游企業、新聞媒體及中小學校校長參加。省旅發委行業管理處和湖南錦華國際旅行社(IE國際教育)負責人全程參與交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