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第六屆湖南藝術節全省基層院團劇目展演啟幕
發布時間:2018-10-11 10:05 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廳 2018-10-11

  10月8日晚,湖南省雜技藝術劇院的跨界融合舞台劇《加油吧!少年》在瀏陽歐陽予倩大劇院上演,這是第六屆湖南藝術節全省基層院團劇目展演的首個劇目。第六屆湖南藝術節全省基層院團劇目展演由湖南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主辦,長沙市文廣新局、瀏陽市政府承辦,瀏陽市委宣傳部、瀏陽市文體廣電局協辦,瀏陽市歐陽予倩大劇院負責執行。

  

 

 

《加油吧!少年!》現場劇照

  《加油吧!少年!》是一部青春勵志的跨界融合舞台劇,該劇以雜技為主體,借鑒音樂劇的藝術表現形式,運用音樂、舞蹈、戲劇、多媒體等手段,通過一個雜技少年的視角,講述了一群活力四射的青少年克服困難,堅定信念,戰勝自我,閃耀在世界舞台上的故事。該劇同時也展現了改革開放40年來,發生在我們身邊巨大的社會變遷。

  本屆藝術節以“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為主題,10月8日至26日,來自全省的19個基層院團將帶來18個劇目、10場演出,讓市民在家門口盡享文化大餐。

  本次展演10場演出均通過“一通文化”進行現場直播,並開通1元手機選座訂票通道,同時聯合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舉辦“平凡世界 記錄美好”為主題的藝術節全民手機攝影大賽,號召全民參與藝術節系列活動,感受湖南戲曲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