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2018湖南旅博會19日啟幕
發布時間:2018-10-17 08:50 來源:人民網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人民網 2018-10-17
  2018中國湖南(第九屆)旅游產業博覽會暨首屆旅游裝備展將於10月19日在長沙啟幕。本屆旅博會以“發展旅游裝備,提升旅游品質”為主題,首次以旅游裝備為核心元素,通過品牌引領、平台支撐、政策扶持、媒體傳播、洽談合作等方式,為各省市和旅游企業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從旅博會組委會獲悉,亞光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太陽鳥游艇”)、地球倉、快樂車行、湖南磁浮集團、中惠旅、廈門航空、洪江古商城景區、湖南浦發銀行文化旅游支行等近百家旅游裝備企業和景區景點運營商已陸續開始進場布展,19日將集體亮相湖南國際會展中心,為大眾打造專業性更高、互動性更強的一屆旅游體驗盛會。
  房車內一試歌喉 
  “本次旅博會我們參展的車輛是大通RV80和大通T60,展位上還將提供帳篷、背包、睡袋等戶外旅游用品,讓客戶真正了解戶外旅游,體驗戶外生活。”湖南考拉露營汽車俱樂部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
  湖南快樂車行營地投資發展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除了“房車帶你去看旅博會”八大線路房車巡游活動之外,快樂車行還將在現場展出4台美國福特自行式房車及拖挂式營地車,房車內提供“卡拉OK”等體驗式娛樂項目,營造生活化場景,讓游客身臨其境,一飽眼福!
  森林小屋體驗智能旅居 
  幽靜的小森林裡掩藏著一座小木屋,這不是童話中的場景,而是旅博會現場可以真實體驗的中國首款自助式“移動智能生態酒店。”地球倉集移動、智能、生態三大屬性,並獲得了污水處理系統等9項國家技術專利。整個房間採用全模塊化設計與生產,通過車輛運抵指定地點,根據不同地勢與景觀環境進行擺放,調整至最佳景觀面,半天時間即可完成一間小屋的組裝。
  地球倉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展會現場將擺放一間實體倉,可以讓觀眾實地體會地球倉的智能黑科技,整個展位將打造成一座“小森林”,而地球倉就是掩藏在森林中的一間林中小屋,體現了地球倉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
  高端游艇駛入親民海洋 
  作為全國最大的游艇、商務艇、特種艇的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太陽鳥游艇將在展會現場展現一輛31英尺游艇,專程從珠海啟程運送到長沙。
  “近年來,我們著力研發游艇智能模塊化制造技術,發展綠色輕量船型,正在讓游艇消費向親民化發展。”亞光科技首席設計師牛穎介紹,目前該公司生產的26至31英尺的小型游艇,價位在28萬至50萬元之間,已佔據國內六成游艇俱樂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