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舉辦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大賽
發布時間:2018-11-16 09:12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6

  11月14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長沙恆大文化旅游城主辦的“紅舞瀟湘,禮贊中華——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大賽”舉行媒體交流會。

  據悉,本次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此前已舉行了預選賽部分的賽程。經過持續4周的精彩角逐,共有40支優秀的廣場舞隊進入到本次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的復賽階段。復賽將於11月17日至18日在湖南著名紅色旅游紀念景點——長沙橘子洲頭舉行,屆時,40支廣場舞隊將競爭10個11月25日在恆大旅游城舉辦的總決賽名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郭固權表示,長沙恆大文化旅游城開展此類與紅色文化旅游紀念地結合、具有樹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風尚、傳播社會正能量的廣場舞大賽,讓紅舞跳遍瀟湘大地,將紅色革命的精神傳承下去,在全省全域旅游建設工作中有著積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