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開2019年全省市(州)公共圖書館館長聯席會議
發布時間:2019-02-26 10:05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2-26

  2月21日至23日,2019年湖南省市(州)公共圖書館館長聯席會在常德市召開。全省各市(州)公共圖書館相關負責人和有關專家就圖書館工作展開了探討與交流。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尚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
  會議通報了2018年全省公共圖書館工作完成情況和未成年人閱讀推廣活動開展情況,並對2019年的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常德市、株洲市圖書館負責人分別進行了主題發言。與會人員結合實際工作交流了服務創新經驗。會議還邀請有關專家做了題為《總分館體制下的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專題講座。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公共圖書館工作,按照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長會議的部署要求,聚焦現實問題,以新擔當、新作為打好公共圖書館改革發展攻堅戰,不斷改革創新,以新面貌、新作風開創公共圖書館發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