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與萊基皮亞郡達成旅游合作共識
發布時間:2019-04-10 09:30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0

  3月25日至4月1日,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率團出訪肯尼亞、英國,分別在肯尼亞萊基皮亞郡和英國倫敦舉行“錦繡瀟湘”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動。

湖南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講話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肯尼亞萊基皮亞郡貿易旅游和工業廳旅游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

  湖南—肯尼亞萊基皮亞郡文化旅游合作座談會現場

  湘非友好交往源遠流長。在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即將在湖南舉辦之際,圍繞“共筑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的目標,湘非文化旅游合作前景廣闊。

  在肯期間,許達哲在內羅畢會見了肯尼亞旅游和野生動物部部長納吉布﹒巴拉拉,就加強湖南與肯尼亞文化旅游合作交換了意見,並考察了Kilimall非洲電商平台,走訪了中國國際電視台非洲分台。許達哲表示,希望抓住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的契機,開展“錦繡瀟湘 ”文化旅游宣傳推介,講好湖南故事。

  肯尼亞當地時間3月25日,在肯尼亞萊基皮亞郡,許達哲與萊基皮亞郡郡長因迪瑞圖﹒馬瑞席會談,簽署建立友好省郡關系意向書,並共同見證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肯尼亞萊基皮亞郡貿易旅游和工業廳的旅游合作簽約。

  在湖南—肯尼亞萊基皮亞郡文化旅游合作座談會上,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陳獻春與肯尼亞萊基皮亞郡貿易旅游和工業廳廳長比沃特﹒特若普,就用好首屆中非經貿博覽會這一平台,加強雙方文化旅游部門、文化旅游協會、文化旅游企業、文化旅游院校等四個層面的深度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搭成諸多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