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全面推動體驗產業發展
發布時間:2019-08-26 11:49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6
  日前,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陳獻春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中惠旅智慧景區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體驗旅游學》學科建設和數字化文旅產品研發設計工作情況匯報,研究以體驗旅游發展為重點加快培育體驗產業。
  會議指出,體驗旅游位居體驗產業首位,是對美好生活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提升方向,體驗旅游和體驗產業發展潛力巨大,大有可為。要按照“搭建一個平台、培育一個產業”的思路,積極支持打造中國數字化文旅產品設計與研發的新平台,建設全國一流的數字化文旅體驗實驗室。堅持以文化創意為引領,以滿足體驗需求為導向,深入推進體驗導向型新場景革命,以加快體驗旅游發展為重點突破,全面推動體驗產業發展,把體驗產業培育成為文旅融合發展的動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