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開展2019十大文旅地標推選
發布時間:2019-11-14 18:3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14
  由湖南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與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2019湖南十大文旅地標推選活動日前啟動,推選通道同步開啟。
  據介紹,凡是湖南省范圍內與文化旅游相關的,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理標志物,包括自然標志物、人文建筑物等皆可參加申報。每個景區、街區、園區等僅限一個地標參選,參選地標既要有文化內涵,又要面向公眾開放。啟動儀式後,組織申報、初步遴選、大眾投票、專家評審、審定公示、頒獎授牌等階段將陸續開啟,整體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初。2018年首批湖南十大文化地標獲評單位不再參與推選。
  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文旅融合是推動產業高質量整體發展的必然要求,隻有不斷將文化要素注入旅游行業,促進旅游特色化、品質化發展,打造更多體現文化內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才能鋪就文化旅游的“詩和遠方”之路。(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