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與英國林肯郡文旅合作懇談會在長沙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19 09:09 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9


湖南省與英國林肯郡文旅合作懇談會現場

  11月13日下午,湖南省與英國林肯郡文旅合作懇談會在長沙舉行。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禹新榮與英國林肯郡議會主管經濟和地方部門事務執行議員科林﹒戴維、英國駐廣州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唐宜婷一行就湖南省與林肯郡文化和旅游合作進行了交流。省委外事辦副主任劉啟峰出席會議,省委外事辦歐洲處、廳推廣傳播和交流合作處及部分湖南文化旅游企業參會,雙方就文化和旅游合作意向進行了誠懇洽談。
  禹新榮向英國客人介紹了湖南文化和旅游資源情況。近年來湖南文化旅游建設發展迅速,“錦繡瀟湘”文化旅游品牌進一步做大做強。2018年3月長沙—倫敦直航開通後,湘英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不斷深化。2018年,全省接待英國游客6.5萬人次,同比增長34.5%。“錦繡瀟湘”連續兩年走進英國,開展了一系列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動。禹新榮表示,隨著中英關系“黃金時代”進入加速推進新階段,希望雙方以這次懇談會為契機,進一步加強旅游戰略互動,深化文旅產業合作,密切人文交流。積極鼓勵旅游企業開拓雙方旅游市場,加強文創和旅游裝備制造業合作,鼓勵雙方互辦高水平文物和藝術展等。
  科林﹒戴維也表示林肯郡文化旅游資源豐富,中國赴英國游客呈指數級增長。林肯郡與倫敦距離很近,希望利用長沙—倫敦直航開通的便利條件,歡迎更多的湖南游客赴林肯郡旅游。林肯郡與湖南在電視媒體、研學旅游、文博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雙方能挖掘更多的潛力,在更廣泛的領域開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