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舉辦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大賽
發布時間:2019-11-29 11: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9

  近日,“紅舞瀟湘﹒禮贊中華”——2019湖南省紅色旅游文化廣場舞大賽拉開帷幕。

  本次大賽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及湖南日報社主辦,採用紅舞賽事+紅色旅游紀念地+趣味活動的形式,聯動湖南省14個地州市共同緬懷革命先輩,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賽將同步在湖南省14個地州市進行100萬人次的預選賽,總決賽階段的比賽將於11月30日在安化雲台山風景區舉行,屆時將有12支廣場舞隊伍爭奪本次大賽的冠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廣場舞大賽進一步帶動和促進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豐富群眾文娛生活,加快推動湖南省全域旅游工作發展進程,並使廣大人民群眾在此次活動中更加直接體會到改革開放的巨大魅力,更加直觀感受到祖國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共享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偉大成果。

  據介紹,決賽地點定在安化雲台山風景區,不僅是因為景區有神仙岩、真武寺、好漢灣等經典風景,更有安化紅色教育基地——英雄公園,它記錄了紅軍為革命奮勇開拓的歷史。(張皓、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