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暑期網吧專項整治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發布時間:2010-09-09 09:36 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2010-09-09
  根據海南省文明辦、文體廳、公安廳、工業和信息化廳、關工委《關於2010年暑期網吧專項整治方案》的要求,海南省文體廳積極採取措施,把部署開展的網吧整治專項行動—“清風行動”與暑期網吧專項整治行動有機結合起來,截至目前,全省文化市場行政執法機構共出動執法力量4000多人次,檢查網吧1751家次,查處網吧49家,罰款155800元,責令停業整頓9家,吊銷文化經營許可證11家,查處“黑網吧”9家,移交工商部門處理9家。
  通過暑期網吧的專項整治,全省網吧特別是海口市的網吧經營秩序良好率90%以上(市縣的達到80%以上),受社會關注的網吧接納未成年人、超時經營、不按規定核對登記上網人員身份等違法情況得到有效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