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文化館、藝術館“攝影骨干培訓班”在保亭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0-10-11 14:46 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編輯:汪淼
信息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2010-10-11

  為提高海南省各市縣文化館、藝術館攝影骨干和攝影愛好者的業務能力和水平,海南省群眾藝術館聯合保亭縣文體局結合省文化遺產攝影大賽,近日在保亭縣成功舉辦了全省文化館、藝術館“攝影骨干培訓班”。來自海南全省各市縣文化館、藝術館的攝影骨干以及保亭攝影愛好者共35人參加為期三天的培訓班。

  培訓期間,除參加課堂培訓外,全體學員還到呀諾達熱帶雨林生態景區、保亭七仙嶺進行風光攝影,學員們還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黎族鑽木取火”“傳統紡染織繡技藝”、“黎族竹木器樂”等為題材創作攝影作品。通過本次培訓活動,宣傳和推廣了海南省群眾攝影文化,同時還創作出了一批反映海南省群眾民俗文化遺產和非物質文化遺產為主題的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