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島歡歌”惠民演出季圓滿落幕
發布時間:2010-12-28 09:37 來源:海南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海南 2010-12-28

  12月26日晚,“海島歡歌”惠民演出季閉幕式在海南省歌舞劇院舉行。海南省政府副秘書長王揚俊、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張萍、省總工會副主席徐遠航、海口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吳成貴出席。省文體廳副廳長王炳林作惠民演出季總結講話。閉幕式由省文體廳副廳長許振凌主持。閉幕式上,河南豫劇團等20個省內外參演單位和中國移動通信集團海南分公司等支持單位、保障單位獲頒紀念證書。閉幕式結束後,舉行專場文藝演出-歌舞詩《海南島》。

  “海島歡歌”惠民演出季由中共海南省委宣傳部指導,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和海口市人民政府主辦,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海南省文化體育公園管理中心、海南中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承。惠民演出季於9月28日開幕,12月26日結束。在3個月的時間裡,河南豫劇團、天津歌舞劇院芭蕾舞團、長影樂團、上海京劇院、蘇州滑稽劇團、國家京劇院等國內頂尖團體和省內優秀院團一道,為海南人民奉獻了一系列豐富多彩、形式各異的經典舞台藝術作品。據統計,整個惠民演出季共演出39場,觀眾達4.8萬人次。作為海南舉辦的首個演出季,“海島歡歌”惠民演出季,展示和檢驗了我省文藝院團的整體實力和專業水平,豐富我省人民的業余文化生活,增添了國際旅游島魅力和影響力。同時,“海島歡歌”惠民演出季以精心周密的策劃組織,一流的節目質量,周到貼心的惠民服務,受到有關領導、廣大觀眾朋友的一致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