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規范文化市場審批工作
發布時間:2011-03-04 14:1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3-04
  針對省內個別市、縣電子游藝經營場所審批過多過快和審批程序不合法等現象,2月28日,海南省召開文化市場審批工作會議,旨在進一步規范全省市、縣、區文化市場審批管理工作。海南省各市、縣、區文體局長和省文化市場稽查總隊負責人等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全省文化市場審批工作調研情況,傳達了文化部辦公廳有關開展網吧從業人員崗位培訓的通知。海口市美蘭區文體局和萬寧市文體局的相關負責人介紹了經驗。

  海南省文體廳廳長范曉軍在會上要求:一要高度重視行政審批工作,二要依法依規依政策審批,三要做好發展規劃,四要嚴格把好審核審批關,五要規范審批檔案管理,六要堅持審批問責制。

  同時,海南省文體廳根據工作需要,印制了《文化市場法規文件匯編》和《文化市場行政審批規范》以及11種行政審批備案表格。同時,下發了有關切實加強文化市場行政審批工作和開展全省網吧從業人員崗位培訓的通知,力求文化市場行政審批工作走向規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