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70余件古瓷精品亮相海南
發布時間:2011-03-21 10:3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3-21
  3月10日上午,由甘肅省文化廳、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共同主辦的“形秀色麗——香港夢齋、甘肅省博物館、海南省博物館珍藏古瓷聯展”在海南省博物館隆重開幕。展覽共展出70余件春秋戰國、唐、五代、宋、元、明、清、民國等不同時期、不同窯口、不同品種的藏品。

  據悉,此次展覽由香港夢齋精心籌備,委托甘肅省博物館和海南省博物館遴選出70多件古陶瓷精品進行展出。這次展出結束後,香港夢齋主人嚴輝並將其中的部分展品捐贈給海南省博物館。這些藏品以無聲的華美和瑰麗向人們展示了古代藝術珍品的魅力,展示了古陶瓷的輝煌與燦爛,同時也展現了一個海外收藏家對祖國歷史文化的赤誠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