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開展紅色系列宣傳活動
發布時間:2011-05-31 10:3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5-31
  為了紀念建黨90周年,海南省將在6月至7月集中舉辦一系列紅色主旋律宣傳活動,共計有11項重點活動,包括大型主題文藝晚會《旗幟》、《萬人紅歌歌頌黨》大型演唱會,以及“紅色影像”“紅色海南”等特展活動。

  據介紹,大型主題文藝晚會《旗幟》將於6月下旬舉辦,晚會將以宏大感人的紅色革命歷史題材為主題,回顧中國共產黨領導海南人民走過的光輝革命歷程,集中展現新時期海南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建設國際旅游島的豪情壯志。

  由海南省文體廳、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海南省博物館、人民網共同舉辦的“紅色影像”和“紅色海南”系列特展將於6月20日至7月5日舉辦,展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瓊崖敵後抗戰的英勇事跡,以及新時期黨領導海南人民走過的光輝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