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瓊劇將亮相法國貝爾福音樂節
發布時間:2011-06-13 10:4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6-13
  6月10日,海南省海口市藝術代表團一行45人從海口啟程,赴法國貝爾福國際音樂節進行文化交流演出。海南瓊劇將首次亮相歐洲,這也是海口市藝術團首次訪問法國。

  據介紹,應第25屆法國貝爾福國際音樂節組委會的邀請,海口市文體局組織了由海口市瓊劇團和海南薈藝舞蹈學校組成的藝術代表團前往法國貝爾福演出。此次法國之行共12天。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藝術團還將到巴黎中國文化中心演出。

  海口市瓊劇團曾多次應瓊籍海外鄉親的邀請出國演出,足跡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和美國等國家。本次代表團藝術總監、海口市瓊劇團團長陳素珍說,海口瓊劇藝術家們將為法國觀眾獻上《春草闖堂》、《風流狀元》等瓊劇折子戲名段。另外,代表團還將演出《叮咚情》、《打柴舞》等黎苗風情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