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紅色記憶展重溫光輝歲月
發布時間:2011-06-24 09:5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媛媛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06-24
  6月22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紅色記憶系列特展”在海南省博物館舉辦。

  該系列展由“紅色影像——中國共產黨領導敵後抗戰紀實”和“紅色海南——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大型圖片展”兩部分組成,其中,“紅色影像”展出照片350余幅、文物130多件,全部由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提供,其中有不少是首次與觀眾見面的珍貴照片和革命文物,攝影者中不乏像葉挺、張愛萍這樣的抗日名將。“紅色海南”匯集了200張珍貴圖片資料,由1926年中共瓊崖地方委員會成立、黨領導瓊崖人民堅持23年紅旗不倒的艱苦歲月和新的歷史時期黨領導海南人民建設美好家園3個部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