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口市推出12大項文化活動迎國慶
發布時間:2011-09-20 10:10 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海南省文化廳 2011-09-20

  今年國慶,海口市文體局將為椰城市民奉上“歡樂海口,揚歌有約”全民通俗歌曲大獎賽、“歡樂海口,舞動椰城”社區舞蹈大賽、廣場文藝演出等12大項文化活動,突出參與性,覆蓋城市和農村,進一步豐富廣大市民和游客的節日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數,營造歡樂祥和的社會文化氛圍。

  今年的海口國慶文化活動安排特別突出互動性、參與性和公益性,除了商業精品演出活動,其他活動均面向城鄉居民採取開放式免費參加。國慶期間的12大項活動包括:上海芭蕾舞團芭蕾舞劇《梁山伯與祝英台》、辛亥名人——海南石刻遺墨展、第三屆“歡樂海口,舞動椰城”社區舞蹈大賽決賽暨頒獎儀式、武漢人民劇院話劇《跟我的前妻談戀愛》、慶國慶“歡樂海口,揚歌有約”走進鄉村活動、海口市慶祝建國六十二周年廣場文藝演出、國慶群眾大游園、慶祝建國六十二周年“歡樂海口,揚歌有約”歌會、慶祝建國六十二周年愛國主義電影周活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