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三亞舉辦鄉村文化節
發布時間:2011-12-19 08:5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1-12-19
    中國文化報駐海南記者張鉞報道:記者近日從海南省三亞市有關部門了解到,為了活躍農村精神文化生活,激發廣大農民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熱情,三亞市決定在全市農村開展第五屆“新農村杯”鄉村文化節系列活動。 
    據介紹,鄉村文化節活動時間為今年12月至明年1月,主題是“新農村、新農民、新風採”。活動將圍繞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主題,以豐富文化生活、培養文化人才、建設文化隊伍為主要目標,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的文體活動,包括體育比賽、征文比賽、電影下鄉活動、鄉村趣味比賽等。其中,籃球、乒乓球、拔河、征文比賽設冠、亞、季軍各1名,獎金從200元至1萬元不等。 
    三亞市“新農村杯”鄉村文化節由共青團三亞市委發起,已經連續舉辦了4屆,深受三亞廣大農民朋友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