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文昌將舉辦南洋文化節 打造涉僑品牌活動
發布時間:2012-03-23 10:11 來源:南海網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南海網 2012-03-23
    據悉,海南省文昌市將於4月舉辦南洋文化節活動,目前已確定有來自泰國、馬來西亞、新西蘭、台灣、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100多位文昌鄉親參加此次活動。
  4月2日,文昌市將舉行南洋文化節開幕式。之後,文昌市官員及百余名文昌籍海外華僑、華人、港澳台同胞代表將參觀文昌經濟社會發展圖片展、僑資企業和捐資項目圖片展和海內外名家書法美術作品展,並參加華僑文化論壇,開展海內外青少年參觀暨聯歡活動和海內外瓊劇交流活動等。
  4月3日,文昌市將開展2012年第二季度重點項目開工儀式暨重點項目參觀活動。在南洋文化節閉幕式上,還將評選表彰熱心參與公益事業、積極投資建設家鄉的杰出僑領。
  據介紹,此次活動是文昌市的涉僑“品牌”活動,旨在發揮文昌華僑之鄉的資源優勢,以文化為紐帶凝聚僑心,促進海內外文化交流,為世界文昌鄉親關注家鄉社會發展、參與經濟建設搭建一個交流合作的平台,不斷推進文昌建設和海外鄉親事業的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