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海南
海南
海南出台宣傳思想文化人才發展規劃
發布時間:2012-06-07 08:5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2-06-07
    中國文化報駐海南記者張鉞報道:6月4日,記者從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了解到,為推動海南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人才建設、努力打造人才高地,海南省委組織部、宣傳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近日聯合下發了《海南省中長期宣傳思想文化人才發展規劃(2011—2020年)》。 
    據悉,當前海南省宣傳思想文化人才隊伍建設和發展水平,與推進國際旅游島建設、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新形勢、新要求還不相適應,人才數量還需進一步擴大,特別是高層次領軍人才數量不足。鑒於此,《規劃》提出要加大高層次領軍人才、緊缺人才和創新型人才隊伍建設力度,全面提高宣傳思想文化人才隊伍素質,加大人才的培養力度﹔力爭10年後海南省宣傳思想文化系統人才由現在的1.5萬余人增長到2.5萬人左右。 
    根據《規劃》,海南省將實施領軍人才工程、基層文化人才工程、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代表性傳承人扶持計劃、民營文化企業和民間文化人才工程四大重點人才工程。